實用與美感兼具的OA辦公家具!為您創造極具質感的辦公環境!

室內裝修 改建 修繕

全站搜尋

立即搜索

實用與美感兼具的OA辦公家具!為您創造極具質感的辦公環境!

一、OA辦公家具專指什麼?OA是什麼意思?

 

 ◆ 辦公家具專指什麼?

辦公家具,顧名思義是指辦公室、工作時所需使用的各項家具;由於辦公時的需求相較於一般生活大不相同,因此發展出專屬於工作時所使用,著重實用功能之辦公家具。而雖然名叫辦公家具,但其設計仍兼具實用與美感,不會為實用而犧牲家具之質感,您依然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風格。
 

 ◆ OA是什麼意思?

「OA」全稱為「office autamation」,意即辦公室自動化,只要是工作中、辦公室會使用到的各項用具、設備等等都涵蓋在內,例如:辦公桌、隔板、電腦……等等,只要是辦公室內的相關物品,都可被納入OA 中,因此OA家具即係辦公家具。


 

二、辦公家具大概有哪些品項?如何挑選適合的辦公家具?

 ◆ 辦公家具大概有哪些品項?

現今辦公家具種類繁多,沒有固定的分類,但基本的班台、會議桌、文件櫃、茶水櫃、屏風、辦公桌、工作桌、接待櫃台等等都是必備品項,若是有相關需求而前去購買,基本上均可取得。另外請確認家具公司是否有協助丈量服務,若不須公司協助丈量,亦請自行測量以確保尺寸無誤。
 

 ◆ 如何挑選適合的辦公家具?

  1. 1. 思考使用者需求:桌椅高低、是否需要椅背等。
  2. 2. 確認自己所期望之風格:工業風、韓風等等。
  3. 3. 確認家具大小,是否空間是否足夠擺放。
  4. 4. 確認預算。
  5. 5. 現場親自選購,確保顏色、質感是自己所想。


 

三、OA辦公家具公司是否有包含室內裝修、基礎統包工程服務?

一般辦公家具公司除了販賣家具,並協助施工、安裝外,亦會為客戶進行辦公室室內設計裝修,因此在諮詢室內裝修時,可以與公司提出未來辦公室構想,並且與設計師討論、交流並修正,取得滿意且可行的室內裝修方案。
OA辦公家具,客製化展示圖

 

四、辦公家具下單流程為何?

  1. 1. 確認是否有室內裝修需求?亦或僅僅購買單項家具。
  2. 2. 與公司諮詢,挑選所想購買產品,亦可請公司提出室內規劃想法、概念供參考。
  3. 3. 確認辦公室空間大小,亦可請公司協助丈量。
  4. 4. 下單並施工、配送、付款。


 

五、相關注意事項

若有辦公家具、室內裝修之需求,除了多方比較眾人推薦之家具公司,確保選擇符合自身需求之公司,亦務必仔細確認費用,如有另外安裝、施工等等,亦會另外加價,故在諮詢時,務必仔細確認費用,以免事後發生爭議。
 
更多介紹
4.9167 則評論